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線上鬧鐘

有時候用網路會忘了時間,或者是等一下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,此時線上鬧鐘便可作為提醒之用。

(一) http://www.metaclock.com/
進入頁面後,在" Alarm Clock "處設定鬧鈴時間,在畫面右邊" Add a tune to the alarm "設定鈴聲,好聽的播放器可點選試聽。此外更可以定你要在某個時間打開哪些網頁,或者輸入一些備忘或是提醒自己要做的事情。完成後記得按下 Set Alarm 來完成設定鬧鐘。
設定完畢後把電腦跟喇叭開著,就可以放心去做其他事情,時間到了就會提示你。


(二) http://kukuklok.com/

只要在網站內設定鬧鐘時間,以及鬧鐘的聲音即可,目前有四種鬧鐘音效,分別為雞叫聲、普通鬧鐘、電子鬧鐘和吉他。
設定完後記得要按下 SET ALARM, 出現 Alarm is set! 才算是完成鬧鐘的設定,記得要把 Kuku Klok 網站開著,才聽得到鬧鐘聲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